close
大ˇ家在一起就好了就像當初依樣吧畢業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意識到 畢業就是分離的開始..... 當我發現花蓮民宿時來不極好好珍惜所以 我才會崩潰潰堤 ....哥 好傻 不是嗎當初 聽說 生病住院 ...我以為 同泉室內裝潢爸很快就會回來他還會像去年依樣在青少服結束後送我門回家 ...回到溫暖的家我還是不能接受事實接受找房子他已經不會再出現的事實這太慘忍 不是嗎 ?今天 真的很溫馨好多好多人 來祝福爸爸 會的 事吧 爸爸節能燈具會帶者我們的祝福去天上 看著大家 繼續走在菩薩道上他一定會快快乘願再來~一定會的 !!有這麼多人 室內裝潢 祝福爸爸 愛爸爸 等爸爸 一定會的 !!!漸漸的我覺得怎麼樣都沒關係只要大家 在一起就好 這樣就術後面膜夠了真的 大家在一起就好了 !!!彼此相伴 這樣就夠了只要有彼此 怎麼樣都沒關係期待著下星期的青賣屋少服 和慈青相聚 ...雖然 是依個沒有同泉爸的青少服但是 我知道 我們依樣會認真的付出讓大家感到591無比開心 我們有最燦爛的笑容要連同泉爸的份一起努力唷 !! =) 


.msgcontent 九份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i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