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9時30分,在30位模特經過泳裝、活力裝和晚禮服等環節,歷時兩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後,新絲路2013CCTV中國網絡模特大賽終於誕生了被冠以“中國美”稱號的超模冠軍———高挑靚麗的21歲姑娘曲藝和英俊精壯的23歲小伙子王康聰。
  在來到成都備戰決賽的一周時間里,在法式情調的彭州白鹿小鎮、擁有“中國休閑服裝名城”之稱的時尚門戶彭州濛陽等地,都留下這些未來名模們靚麗的身影。“中國美”的歷史畫捲上,也留下了他們精彩的身影。昨天上午,榮獲冠、亞、季軍的10位選手又應邀來到剛剛開業的成都新會展·藝展中心,為成都最前衛、最潮流的家居飾品和軟裝藝術館走秀和代言。
  “一不小心”成了超模 男女冠軍都不愛裝酷愛大笑
  清秀的面龐,高挑的身材,深厚的舞蹈功底,愛笑愛鬧,這位被評委們評價為“清風般的女孩”曲藝走上了大賽冠軍領獎台。在主持人宣佈女模組冠軍桂冠屬於她時,她激動得眼中閃出了淚光,但走下臺階領獎的貓步仍然踩得穩穩的。“我一直學習的是走台和表演,從小我就愛在電視里仔細觀察‘名模’走台時的感覺,然後自己回家偷偷練習。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對我的肯定和鼓勵”,曲藝在賽後接受訪談時表示,做模特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優勢是什麼,並把它發揮出來,“我的優勢就是自信,自信會帶給人無法忽視的光彩”。
  男模組冠軍王康聰則是用燦爛的笑容來迎接這來之不易的榮耀,很難想象,這個吸引了全場女性目光的魅力男士曾經就是個普通的採購員。“我身高192CM,平常有很多人都問我,你是一位模特吧?大家問得多了,我就想試一試去當模特,沒想到能獲獎!讓我對未來有了更多期待!”
  走進軟裝時尚中心 為創意家飾代言
  昨天上午,剛剛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的10強選手走進成都新會展,為近日盛大開幕的成都新會展·藝展中心代言宣傳。經過半年多的籌備,成都新會展·藝展中心在新國際會展中心時尚天堂購物街三樓全面開業,這裡集結了中國最頂尖的家居飾品品牌、傢具品牌、獨立設計師、軟裝藝術機構、房產商、家飾經銷商等,是潮流居家全產業鏈的集結地。該中心由目前國內軟裝飾品頂尖品牌“深圳藝展”的原創團隊鉅獻,以“家居生活藝術化,藝術走進百姓家”為己任,致力於打造中國家居飾品行業的內銷總部基地,讓蓉城乃至西部的市民享受與沿海潮流同步的家居飾品和軟裝藝術。
  “這幾天的比賽讓我感覺到,成都時尚業非常發達,尤其是藝展中心內各品牌的設計水平,絕不亞於北京、上海,甚至歐洲”,大賽亞軍、新絲路名模張宴之走進藝展中心後驚訝地表示。在賣場內的一場小型走秀後,10位本身就擁有卓越時尚品位的名模在藝展中心工作人員的邀請下,信步走進一家家風格獨特的軟裝、家居飾品店,在商家熱情的介紹下,分別挑選自己心儀的家居飾品。男模冠軍王康聰一眼就相中了一對鯉魚造型的陶瓷飾品,拿在手上好奇地賞玩,“風格很獨特,設計感很強,也很可愛”。
  這些高挑亮眼的超模們到來,立即贏得了藝展中心所有的商家和顧客們的關註,大家紛紛掏出手機拍下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獲得“最受品牌關註獎”的女模選手王夢茹乾脆把一家高端傢具店內當成了拍攝時尚大片的攝影棚,優雅地坐在歐式沙發上,大方地擺出各種姿勢讓大家拍照。
  成都商報記者 王歡  (原標題:“中國美”超模誕生 亮相新會展為新潮家居飾品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i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