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是你愛設計裝潢我》海報
  天山網訊(記者蘇劍超攝影報道)11月13日下午,熱映電影《我愛的是你愛我》導演馬志宇、友情出演嘉賓孫興空降烏魯木齊奧斯卡影城,與烏魯木齊觀眾見辦公室出租面。
  影片講述的是一個三段式的“小妞燉硬漢”故事,由王珞丹、朱丹、李呈媛飾演的三個小妞分別用她們的瘋狂、理智和賢淑活生生地讓一個剛毅不阿的錚錚鐵漢在不惑之年明白了什麼是愛情,還用她西裝們對待感情的痴迷、理性與經營揭開了本部影片的三大看點。
  馬志宇:
  愛情,打動西裝的永遠是真情
  電影,景觀設計把觀眾留在故事里才算成功
  《我愛的是你愛我》是一部表達愛情的影片,馬志宇的首部處女作就是情感類影片,此次又選擇了愛情主題。為什麼對此主題如何偏愛呢
  馬志宇笑言對愛情戲有感受,不管什麼類型,打動的永遠是真情,我想把觀眾留在我創造的故事里,讓觀眾慢慢回味。
  同時,他說前兩部戲有很大的進步,但回過頭來看,手法上還有進步空間,第三部會更精彩。
  對於未來的電影導演生涯,馬志宇始終堅持一個原則,“我會非常謹慎的對待我的第二部電影長片,必須讓自己上一個臺階,要不票房超過第一鉑要不口碑超過第一鉑兩者兼容最理想,但不強求。”馬志宇認為當下的電影市場競爭太殘酷,沒有準備充分就不要倉促上馬,電影市場其實留給新導演的機會不並不多,時間也不會太久,如果不好好的對待,遲早被淹沒和淘汰。拍電影不是為了賺錢,而是要留下一個好作品才是最終目的。
  “新導演,就要有新的視角,新的影像表達方式。”這是馬志宇在今後創作上的要求。“電影這個行業對我來說最大的魅力就是你越拍就會越覺得自己渺小,從而告訴自己要不斷的去學習和提高。對未來的未知感和新鮮感是我享受電影的最大快樂!”
  孫興:戲里戲外都歡樂
  被馬志宇視為“快樂源泉”的孫興在片中的角色和本人有幾分相似,快樂、調皮、玩世不恭,面對片中3位不同類型的女生。在見面會現場,孫興笑稱:“如果是我,肯定一個都不會放過,統統拿下”。
  “我的性格就是狂野奔放。愛情最大的價值不是最終的結果,年輕的時候就應該瘋狂地愛。”
  當主持人說孫興是建國以來第一個為電影宣傳來到烏魯木齊的藝人時,孫興顯得非常激動,還在觀眾的要求下,現場為大家唱起了他曾主演的電視劇《家有仙妻》的片尾曲《失戀陣線聯盟》。   (原標題:馬志宇、孫興空降烏魯木齊 攜《我愛的是你愛我》與觀眾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62rhi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